Nov 11, 2007

親愛的我的爸爸與我的媽媽


爸爸與媽媽很可愛, 因為我排練很忙這個周末乾脆待在台南沒有回家, 於是爸爸就說他要來台南玩又特地找了媽媽一起來, 星期六沒有排練, 上午十一點左右他們就來百達 410 敲我的門, 然後把我載去安平古堡附近先去吃有名的蝦卷然後再去逛安平老街, 他們其實只是怕我一個人在台南無聊手機又不通, 又怕女兒沒有好好吃飯, 本來聽說還要帶睡袋來給我結果被我大聲喝止, 雖然秋末近冬, 可是我在南部還是感受不到一絲寒意, 路上的大朋友小朋友已經是穿著毛衣厚外套只有我還在穿短袖。逛進老街看見有人賣蜜餞, 一小包卻要100元的酸梅媽媽竟然也買然後直說"好啦好啦沒關係啦妳愛吃酸梅"然後我只是想吃蚵仔煎爸爸卻另外加點一份蚵仔酥大概是怕我吃不飽, 重點是又被我大聲斥喝還威脅他我只要吃蚵仔煎就好, 可憐的爸爸。參與這次風乎舞雩的創作, 爸爸跟媽媽都幫了我很多忙, 他們可真是我的道具組跟服裝組人員, 每次我隨便提及什麼物品, 他們就會絞盡腦汁幫忙找尋我要的東西, 不用等隔天, 當天就會有實品出現在我眼前而且還屢試不爽。 來台南爸爸還特地提了一大袋橘子跟水梨來給我, 由於數量龐大又被我咆嘯了一次, 其實心裡想: 這年頭好人真難當, 可是我已經夠怕閃電跟打雷了所以不想再浪費食物, 爸爸還跟我討價還價說要多留幾顆梨子給我, 趁我回頭沒注意又偷丟一個橘子到塑膠袋裡, 因為爸爸用丟的所以媽媽在旁邊偷笑, 回過頭發現爸爸也笑場於是被我抓包又再咆嘯了一次, 總之我一天咆嘯了很多次回復到一直以來瘋女兒的水準挺開心。


親愛的我的爸爸與我的媽媽, I LOVE YOU BOTH!





Nov 6, 2007

Here We Go Again

這陣子都在南部排舞呈現失聯的狀態, 最近因為舞也排的差不多了可以偷閒上上網。風乎舞雩跨領域創作聚團 (沒錯是聚集的聚) 很年輕05年才創團, 藝術總監也是 Calarts 畢業的, 去年12月我們才在加州一起為 Calarts Dance Ensemble 表演過, 於是乎兩個禮拜多前 Dominique 問我要不要加入她們的行列擔任演出的 stage manager 然後在剩下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又很大膽的問我有沒有興趣編舞, 然後我就很大膽的都答應了。今天拿著海報回到我的母校中正國小苓雅國中去張貼, 小時候覺得學校很大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可是現在覺得學校連階梯都變小了, 回到國中看到訓導主任還是有點驚, 阿不過都沒有講到話, 張貼完海報就默默地飄走。 < 演出資訊及購票 >
在高雄找到新天地, 坐在文化中心圖書館四樓被很多古早 pina bausch tanztheater wuppertal 演出的海報包圍還有很多表演藝術的書籍, 濃厚的藝術氣氛下重點是.... 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爸...媽... 我今天住圖書館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