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07

Here We Go Again

這陣子都在南部排舞呈現失聯的狀態, 最近因為舞也排的差不多了可以偷閒上上網。風乎舞雩跨領域創作聚團 (沒錯是聚集的聚) 很年輕05年才創團, 藝術總監也是 Calarts 畢業的, 去年12月我們才在加州一起為 Calarts Dance Ensemble 表演過, 於是乎兩個禮拜多前 Dominique 問我要不要加入她們的行列擔任演出的 stage manager 然後在剩下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又很大膽的問我有沒有興趣編舞, 然後我就很大膽的都答應了。今天拿著海報回到我的母校中正國小苓雅國中去張貼, 小時候覺得學校很大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可是現在覺得學校連階梯都變小了, 回到國中看到訓導主任還是有點驚, 阿不過都沒有講到話, 張貼完海報就默默地飄走。 < 演出資訊及購票 >
在高雄找到新天地, 坐在文化中心圖書館四樓被很多古早 pina bausch tanztheater wuppertal 演出的海報包圍還有很多表演藝術的書籍, 濃厚的藝術氣氛下重點是.... 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爸...媽... 我今天住圖書館行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