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11

Week 9

這一週的第一天我們只上了半天課,因為下午全部的人受 Masa (organization) 的邀請要去 Jerusalem Idan Richel 的演唱會,一聽到又要去 Jerusalem 大家都很興奮,結果到了會場,竟然先聽了半個小時的"演講",主要是 Masa 的負責人在介紹今年的 Masa 怎麼特別,還有放好幾段影片介紹去年 Masa的參與者說他們的感想等等等等等等等由於他們實在是講太久了,到 Idan Rachel 出來演唱的時候,我已經很想睡了,雖然氣氛很熱鬧,大部份的人都站起來邊聽邊跳,但由於燈光昏暗加上演唱會9:30pm 才開始,又塞車塞了四個小時才到那邊,種種因素讓我聽完那30 分鐘的演講後很自然的就睡在 Idan的演唱會裡旁邊的舞者看到我竟然這麼吵還可以睡著大概也有嚇到吧

準備出發去聽演唱會

塞車的途中看到彩虹

夕陽

這個演唱會是特別辦給 Masa 的參與者聽的

這是我睡醒後決定出去走走順便透透氣時照的

Idan Rachel 是左邊彈鋼琴的那位

(補充一下,Masa Organization 在以色列境內辦了很多的 programs,我參加的這個 "Masa Dance Journey" 只是其中一個 program,大部份的 programs 都是為期5個月,有些則是10個月,今年的參與者非常多,把整個表演廳坐得滿滿的,根據統計,今年總共有超過10,000人參與Masa programs, 包含了62個國家以及30種不同的語言)


星期四早上有Dana的現代舞,上她的課會訓練到很多肌耐力以及肌肉的控制力,但是我因為這兩天右腳膝蓋有點痛所以決定坐在旁邊觀看大家跳舞。Dana KCDC 1團的舞者,她是個很有爆發力又很特別的舞者,我忍不住要錄一下上課的 combination… 




以色列的天氣轉涼了,前幾天瘋狂的打雷閃電下大雨,衣服都曬不乾的情況下,我只好拿房間的暖爐烤衣服


好快呀! 不知不覺兩個月就過去了

2 comments:

  1. 好棒阿!我終於看到影片了!

    ReplyDelete
  2. Dana 真的很有爆發力but soft at the same time. Hm... I need to brush up on my dance vocabulary. 看起來其他的舞者都很努力的在學習。 The beat is so fast! I got excited and happy just looking at the video. Thanks for giving us a glimpse of your rehearsals. Hope your knee feels better. Take it easy. Good luck with drying your clothes. Don't put it too close to the heater! Hahah... x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