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11

Week 8

這一週舞蹈課是一堂接一堂,時間排得非常的緊湊,加上十二月有個表演,所有的舞者都要編舞,所以大家一有空就排舞,但是我一定要來講一下星期四是怎麼過的。

星期四,也是一個禮拜最後一天上課,我們的時間表上寫的是 9:30-11:00 芭蕾課,接下來 11:15-1pm Yuko 教舞團作品,1-2pm 午餐休息過後 2-6pm 有連續四個小時的舞團作品課看到時間表的時候大家都有一點點傻眼,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一連串的舞團作品課,有一點點是因為在課表上,下午的課全部都是 Mika 教的,我們在想連續五個小時的軍事訓練體力不知道撐不撐得住,有點恐怖

星期四天氣突然變得很冷,早上有點難爬起床,因為這種天氣裹在棉被裡睡覺最舒服了! 大家像平常一樣提早去舞蹈教室暖身,一到教室看到三位 KCDC 1團的舞者,另外有兩位 2團的舞者也在教室,我心裡想,今天的芭蕾課還真熱鬧,畢竟平常看不到這麼多 KCDC 的舞者在一起。

九點半一到 Mika 就出現了,我們坐在地上各自做著暖身運動,我解釋一下,平常的早上第一堂課上課之前比較少機會看到 Mika ,如果有什麼事都是 Roni 來教室找我們,所以星期四早上還沒上課就看到 Mika 時氣氛有點不尋常。Mika 不改一貫嚴肅的口吻,一到教室就問我們 Itay ? (Itay 1團的舞者也是我們那天的芭蕾老師)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Itay 平常是不會遲到的我心裡還想著: 今天早上的我也覺得很難爬起來,我也差一點遲到搞不好他也是遲到一下而已。結果大概連 9:35 都不到 (課是9:30開始)Mika 就說 "Itay 沒來,所有人拿好你們的包包,我們走吧!" 由於 Mika 有點命令的口氣,所以大家不敢多說什麼,默默地朝著自己的包包走去,大家看上去都是一臉疑惑的表情,私底下竊竊私語的問著彼此 "我們要去哪裡阿",沒有人知道,大家都是拿著包包跟著 Mika 走,留下更傻眼的 1 團跟2團舞者們在教室裡繼續默默地暖身

跟著Mika 穿過Gatton的樹林小徑,大家被帶到了劇場的出入口,Mika 告訴我們進去後自己找位子坐,這時候的我猜想這應該是安排好的吧! 難道我們是一大早要來看表演的? 進去劇場後看到舞台中間擺了一長排的桌子跟椅子,我們找了位子坐下來之後 Roni 就開始發放塑膠餐盤跟塑膠杯,叉子跟刀子也都是塑膠的。大家有多興奮阿! 是要來劇場聚餐的嗎? 還是沒有人告訴我們到底要來做什麼的。

答案揭曉… Mika 跟 Itay 串通好了,我們是被騙去劇場 (特殊道具需求) 學習舞團作品的,大家都還以為我們真的會有東西吃呢哈哈哈! 結果是一首"假裝"吃東西的舞作

後來我們又被趕回教室上芭蕾,上完芭蕾 Mika 不尋常的又出現了,這次她更嚴肅了,她是來告訴我們下午的排練是怎麼樣安排的,大家集合後她開始講話,她說下午要學的是跟今天早上劇場排練的舞同樣作品,只是下午的排練會比較耗體力,意思是要大家準備好,她告訴我們:"你需要穿兩件褲子,可以移動的,三件上衣 (至少要有一件是長的),一定要穿球鞋,有帽子的的話可以帶帽子。講完他就放我們去午餐休息了,我還在想著前一天晚上睡不夠,等跳完四個小時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

中午休息過後回到教室,Mika 開始用眼神掃描一切,檢查大家的穿著及不及格,無聲的檢查完畢之後,她終於開口說話了,她說 "一次要學四個小時的舞團作品是不可能的,拿好你們的包包跟我走",一樣又是半命令的口氣,走過的是今天早上的同一條樹林小徑,只是這次大家的臉比早上更疑惑了一樣都是要去劇場的路,沿途經過辦公室,就看到眼前三台小巴士彷彿像是在迎接我們似的一輛接著一輛等候著,Mika 命令大家上車,她還交代我們 "不用問司機要載你們去哪裡了,因為我們叫他們不要跟你們講"

星期四充滿驚奇跟疑問

最後巴士帶我們來到海邊,Yuko 跟她男朋友也在,Roni Amos 也都跟著來了,原來,我們是要來海邊上課的,Yuko 的男朋友在沙灘上教我們一些簡單的武術技巧 (推手跟永春)Yuko 則教我們跟聲音有關的即興,都很好玩,重點是我們在沙灘上課時,MikaAmos 跟 Roni 也沒有閒著,他們在旁邊準備食物,Amos 扛了一桶瓦斯現場煮起玉米跟茶,Roni 則帶了先前在家烤好的甜點,將所有的東西攤在地上等大家享用。

原因到底是什麼呢?其實是因為我們有一位從外面請的老師 Sharon (先前的blog 有提到),她本來是每兩個禮拜要來幫我們上一次課順便排舞的,但是這幾個禮拜她的膝蓋不舒服所以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她了,Mika 不想看到我們大家失望的表情所以特地跟 Yuko安排了海灘的驚喜… 

至於要求我們穿兩件褲子三件上衣的原因是,這幾天以色列變冷了,海邊又涼一點,況且大家要是想下水去玩的話還有多餘的衣服可以換,Mika  設想的還真周到阿

天氣很好的一天


海邊的武術課

Yuko 教我們玩聲音

堆沙

Amos 跟 Roni 在煮茶

Before

After




這禮拜的結尾還真歡樂呀!!!! 

3 comments:

  1. 昨天做夢夢到Sandra,一直跳舞,還有一直吃東西。聊天時好像說有個動作很難,腰都快扭傷了。怎麼樣這位小妞,腰還好吧!?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妳的夢還蠻真實的阿! 我不是跳舞就是在吃!!!!!!! 我二姊叫我大食怪,我自己覺得很貼切耶!
    腰 ok 阿! 目前沒有特別哪一個部位用很多,因為全部都用很多...... ><

    ReplyDelete
  3. hahaha... 吃和跳舞都是 Sandra 的最愛! i love the "after" food picture. Dancers can really eat!!! :D Looks like you have found a way to spend more than 5 mins at the beach! Does that mean we can go to the beach now when you come back to LA? Work hard! Get plenty of rest. Please eat enough! X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