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11

Week 13


這裡拜三我們又去當義工了! 但是這次的任務似乎跟第一次去海邊撿垃圾的情況一樣,我懷疑這根本就是安排我們去玩的啦!! 我們去了北邊的一個自然保護區,名義上是去撿垃圾的,實際上去健行跟野餐的成份比較多








我另外開了一個專門給 Dance Journey 的 Picasa,這次去 Nahal Kziv 的完整照片請點選這裡

離編舞的演出越來越近了,這是最後的一個週末,我在家幹嘛呢? 除了親手修改舞者的衣服外,瞧瞧! 我還在用茶包染布歐!!

with Apple Cinnamon-Cider teabags


原諒我,這週末太忙了沒時間寫長篇 blog,大家將就一點欣賞照片跟影片吧!

2 comments:

  1. did your feet get wet in the water too? it looks freezing cold from the video!!!

    ReplyDelete
  2. heeeee!!! I managed to cross without getting in the wat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