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11

Week 15




為了慶祝我們演完上禮拜的兩場演出,這週第一天的安排就是不用上課,我們要去以色列的北方遊覽。以色列北邊的鄰國是黎巴嫩,東北的鄰國是敘利亞,我們去了這兩個鄰國的邊界,一邊看風景一邊聽當地導遊介紹歷史,能出去走一走心情真的放鬆許多,尤其是看到夕陽照射下的 Sea of Galilee (加利利海),所有的煩惱那瞬間都消失了! 我照了不少照片,請點選這裡欣賞

這是一個非常耗體力的週… Mika 讓我們一次跳了所有學過的舞團作品(非常的多),除此之外,又開始教了另一個新的舞團作品,我們新學的這個作品是在一個大的雙人床墊上完成的,就是在床墊上跳跳滾滾,別以為好像很好玩,其實很不容易,因為從床墊上跳,掉落在床墊上時會讓你很自然地下沈,可是要一直不間斷往上跳,就會很耗體力,而且要滾來滾去翻來翻去的,角度要捉好,不然也很容易滾出床外,這裡有一點點網路上的片段,雖然不是我們學的段落,但是大家也可以欣賞一下 KCDC 的作品。



星期三跟四這兩天,有一位前 KCDC 舞團的舞者來幫我們上 workshop,她的名字叫 Ilena,也許我們有機會再上到她的課,但是現在由於內容不便說明,我就暫時先跳過,我可以說這兩天的課程,不只是肢體反應神經的訓練,更是頭腦記憶力的挑戰,本姑娘一直自認為對舞蹈動作的記憶力還算不錯,但是到星期四結尾的時候我覺得我剩餘的腦容量已經是0,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如果有第三天的 workshop 我應該會躲起來吧…………

這個禮拜真的跳了好多舞,除了肌肉疲乏,身體上的瘀青到處可見,所以我非常期待週末的到來,算一算,我在以色列的日子剩下六週又三天,應該是一眨眼就會過去了吧! 我就繼續加油囉!

2 comments:

  1. 去以色列的北方,有聽到砲聲隆隆嗎?還是有什麼煙硝味?感覺應該會很刺激的!

    ReplyDelete
  2. to Nicole: 妳的問題.... 妳敘述的以上兩樣都沒有,去到北邊只有看到照片裡的那種平靜以及樸實不過的村落。在以色列這三個月來偶爾會聽到戰鬥機飛來飛去的聲音(蠻大聲的),不過感覺這邊的人好像都習以為常,大家沒有特別要去說"有戰鬥機"的感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