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2

Week 21


這是我在以色列上課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整個禮拜的重點都放在星期天的 Final Show, 雖然是馬不停蹄的排練,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接近演出, 心情卻沒有一絲緊張, 反而非常的放鬆, 而且心情非常的好! 我想是因為期待回家的心情大大的超過了演出的心情吧! 從南方超級健行之旅回來之後, 大家放棄了休息的機會, 決定在週末展開大總彩, 由於我們演出是連演兩場, 下午四點一場, 晚上七點一場, 兩場演出中間幾乎沒有什麼休息時間, 而且兩場演出都是爆肝型的累, 所以此週下來每天的總彩 Mika 就讓我們比照演出連彩兩場, 雖然是很累, 卻是一段令人懷念的一週, 舞者們之間感情越來越好, 大家相互幫忙, 舞蹈教室的地板上無處不見大家的汗水, 排練與上下課都可以感受到一股凝聚的向心力, 這就是留在我腦海裡的 Masa

排練 Mats Ek 的天鵝湖


等待中


Yamit!


照片中那位站在兩位男舞者身旁的人是 Yamit, 她平時負責幫我們上早上的芭蕾課, 她是 Mats Ek (歐洲編舞家馬茲艾克) Cullberg Ballet (庫柏格芭蕾舞團) 的資深團員, 待團超過十年, 2003年的時候庫柏格芭蕾來台灣表演另類光頭版的天鵝湖, 當時的我在坐在戲劇院的一樓, 還買了很貴的票坐到好位子, 殊不知台上的~女主角黑天鵝~ 就是 Yamit。我跟她兩個人聊起當年在台灣的演出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看過她表演, 而且我節目單至今還留著(回高雄時翻箱倒櫃的找到了), 畢竟那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我很喜歡 Yamit, 她有一個雙胞胎姊姊 Gali; Gali KCDC 2團的藝術總監, 她們兩個長一模一樣, 只一個頭髮顏色比較深, 另一個頭髮顏色淺且捲。Yamit 上課總是會出現她自創的語言非常的好笑。


這個星期正值農曆新年, 也是我過過最怪的一個農曆年以前在美國身邊還有華人朋友, 所以會邀請三五好友來家裡圍爐吃火鍋, 小小的慶祝一下, 而且也會跟在台灣的家人視訊, 感受一下"他們團圓"的氣氛。在以色列真的是完全沒有任何過年的感覺也沒有任何應景的食物, 大年初一的時候我們還跟著KCDC 一團的人去劇場表演, 就像是很普通平凡的一天,  回到 Kibbutz 後又非常的安靜而且因為要上課排練, 我也沒有跟家人講到什麼話, 默默的這個年就過到初五了好怪啊!

那天跟著1團來到了要表演的劇場由於我先前已看過他們要表演的舞, 於是我一個人大落落的離開劇院, 看見旁邊的小公園, 在裡面悠閒的晃呀晃!

跟著 KCDC 來這裡表演


劇場的裡面, 好 contemporary 噢!


公園的小車車, 讓我想到阿佐佐


真是個連我都想去玩玩看的公園


孩子們真幸福可以到處爬


Cute!


這是最後還有跳舞的一週, 因為星期天表演完下禮拜就沒有課也沒有排練了所以我的舞這禮拜也是"最後排練", 有一點不捨但是還是在氣氛一片歡樂下完成了最後的 rehearsal。有太多笑聲, 有太多色彩有太多我們在一起說話的回憶。

真的, 每一次排練都很"瘋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