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2

Tel Aviv - Day 3

最後一天要去安排去逛街, 什麼! 這兩天走了那麼多的路還想逛街? 沒有錯, 因為星期六的商家都沒有營業, 我可是特地多留了一天(不然的話要回去上芭蕾課), 星期天的行程是走去 Old Jaffa  逛二手市場。

早上起來天氣就陰陰的, 開始下起雨, 但是我想逛街的熱情不減, 旅社的 check out 時間是早上十點, 我 check out 之後租了櫃子把行李鎖在裡面。從青年旅社走到 Old Jaffa 的距離是 2.8 公里, 下雨天我走的比較慢, 大概走了快50分鐘, 沿途經過的是特拉維夫的海岸。



跟新加坡的路邊停車系統好像很類似




下雨天冷颼颼還有人要在海邊玩排球













Old Jaffa 是個古老的城市, 走在舊舊的街看到很多賣二手傢具衣服的商店, 氣氛還真合。來這邊當然得買些東西作紀念, 更要緊的是: 要懂得殺價。75 Shekels 被我殺到 30, 呵呵呵!! 珊卓拉可是台灣來的, 去夜市殺價是從小就被訓練好的, 因為知道這些都是想賺觀光客錢的商人們, 殺價就不用心軟了。































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沿著原路再走回旅社, 又是 2.8 公里的海岸美景, 只是逛到此時雙腳已經開始酸痛, 覺得回程的路還真遙遠, 不得不找個地方停頓休息一下。

(此時的我正坐路邊椅子休息中)


回到青年旅社拿回我的行李之後, 朝著火車站又繼續走, 沒錯, 又是3公里的腳程。這三天普遍來講都有一樣的情形, 那就是走路走到都忘記肚子餓, 我趕緊在路邊找了一間餐廳, 看起來很不錯, 確實也很不錯, 只是它的招牌是希伯來語, 所以我也不知道進去的是哪間店, 但是這間店是燒烤, 我點了烤鮭魚, 吧台的服務生還請我喝酒, 真是個愉快的用餐經驗, 他們家的食物珊卓拉也一樣豎起大拇指: 好阿!











很好吃!!!!!!!!!! 

飯後提供免費的咖啡, 讚!

地圖都快要被我拿破了



這次的一個人特拉維夫之旅, 我非常幸運吃到很多美食, 三天下來共計走了超過
24公里的路, 雖然腳很累, 可是這樣不停地走路, 還蠻像一種心靈淨化的過程, 我算是深刻體會到"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 這三天的旅行, 就是我這五個月中間所需要的"休息", 當我拉著行李再次返回 Dance Village 的夜晚, 我覺得自己已經充好電也準備好, 剩下的一個月, 奮力地向前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