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2

Week 20

星期天是語言課的最後一堂課, 我們的老師 Rotem 特地去 Akko 買了傳統市場裡很有名又非常好吃的 Hummus Pita Bread 與我們一同分享, 最後一堂課就這樣被拿來 party 跟聊天了。Rotem 人真的很好, 一開始上她的課時, 我覺得自己很難適應她的上課方式, 因為希伯來語的發音跟句型結構都不是我所熟悉的, 所以要在課堂上迅速的熟記有點困難, 不過經過了五個月每週兩次語言課的洗禮, 簡單基本的對話現在還算 ok, 也稍微聽得懂一點點當地人的對話, 算小有進步啦

穿深色瘦小的這位就是 Rotem

她人非常非常的好

每人各帶一樣食物來上最後一堂語言課


我們各自帶了其它的食物, 大家邊吃邊聊, 聊著聊著聊到五個月以後的計畫, 這樣彼此提問問題的情景不禁讓我想到九月初, 剛來到以色列的情景, 那時最常聽到彼此之間問的問題是: Where are you from?  Why did you come here? 現在最常聽到的問題是: What’s your plan after this program?  Where are you going after this? 是阿! 人生的這個階段要告一段落了, 難免會問自己: 接下來呢? 下一個階段去哪裡? 想做什麼? 以前的我不喜歡太詳細計畫自己的人生, 但是經過了這個階段, 我的想法也有些改變, 也許是有了新的目標, 所以想要認真的規劃, 希望來以色列這五個月帶給我的不管是什麼, 我都能把這些經驗融入到未來的生活裡。

Dance Journey 即將接近尾聲, 剩下最後2個禮拜多一點我們開始"更積極"的排練。星期天, 我們終於知道自己被安排表演哪些舞團作品以及誰的位置站在哪裡等等, 現在終於有真正要表演的感覺了。星期一早上8點半開始上課, 接下來馬不停蹄地排練到晚上8點半, 扣除掉中間的休息時間, 星期一我們總共跳了10個小時的舞, 這大概破了我個人單日跳舞的紀錄吧! 我還記得星期一結束後都有快要昏倒的感覺了……


排練中


排練中


這週也不完全是排練, 星期二三四, 連續三天我們去了以色列南部旅遊, 我照了八百多張照片, 但是現在實在是沒有空整理, 等我星期天表演完再來處理這些照片以及補寫這次的旅遊紀錄。星期五六原本是我們的週末, 由於前三天拿去旅遊, 所以理所當然的星期五六就被拿來排練了, 扣除掉休息時間, 星期五總共跳了9個小時, 星期六總共跳了 8個小時, 而且星期六還 run 了整個表演"兩次"……… 撐著點阿珊卓拉……
  

人生第一次: 吃餅乾吃到睡著…  頓時驚醒, 手中還"緊握"著餅乾 (大概怕餅乾掉下去), 嘴巴也還喃喃的咀嚼著 (下意識想要吃完這片餅乾吧)! 看一看時間也才晚上10點半, 真的是太累啦!!!!!!!!!!!!!

又或是老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