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11

9月1日 — 落腳處

經過了幾番波折,我終於到達 Kibbutz Gaáton Dance Village。Roni 帶我到宿舍後,我在小房間裡瘋狂的unpack,床不是很大,有點窄,如果我再胖一點的話翻身有可能會滾下床去,有冰箱跟微波爐,簡單的廚具可以準備一些食物,洗澡的浴室跟馬桶只隔一片薄薄的牆,洗手台感覺彎下來洗臉會撞到水龍頭,總而言之空間不是很大,但卻是個很溫馨的地方,感覺有點像以前念舞專時的宿舍,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我開了兩箱從台灣寄過來的包裹,當我看到箱子裡的泰國泡麵跟新加坡奶茶時實在是太感動了,當下覺得自己真聰明,還記得要寄康寶濃湯包跟酸梅,不然想要在以色列找到這些食物,沒有車的話可能真的有困難,就算有車也不見得找得到。


這是房間內的唯一一張桌子,餐桌囉!




這是簡單的廚房,有一個冰箱、微波爐、小型電磁爐(微波爐上面那個)、熱水壺,廚具跟餐具都收在櫃子裡。




這是浴室,浴簾那邊就是廁所。




浴室的洗手台




持續unpack中,看到我的兩個箱子嗎?它們寄到以色列之後還被扣了關稅。




我的衣櫥很小,右邊是鏡子,五個月的家當都在這裡了。




多感動呀你看看這是! 都捨不得吃掉了...




幫我的床鋪上Target買的綠色床單跟枕頭套




窗外的景色




宿舍外觀,這一棟總共有八個房間,每個房間兩個人。




我住在第二樓左邊數過來第二間,舞者們在外面聊天。




佈告欄,有每週上課表,緊急連絡電話等等。




宿舍看過去就是以後要上課的 studio 了。





這一切目前為止還是有點像在做夢。

2 comments:

  1. 什麼都好迷你!不過乾淨夠用就好!

    ReplyDelete
  2. 為什麼要被扣關稅?那個洗手臺好像真的會撞到頭欸哈哈。不過走去studio那條道路真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