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11

9月3日 — 溫馨 Café + 西瓜趴

Dance Village 裡面有一間Café,提供簡單的餐點像是三明治、Pizza、沙拉等等,當然也少不了咖啡,雖然整個Café小小的,裡面的擺設跟色調卻讓我覺得很溫馨,有自家廚房的感覺。當我們一群舞者對彼此都還有點陌生的情況下,有這樣溫馨的地方最適合坐下來邊吃東西邊聊天了!


後面有咖啡機跟酒吧




窗口後面是廚房






他是這裡工作的人(有兩位,他是其中一位),人很親切,我在等食物的時候他還拿一堆零錢出來教我怎麼快速辨識零錢。






Café 的裡面






有特色的燈






舞者們坐在外面聊天




這是我點的三明治,那個麵包好好吃噢!!!! 目前為止覺得以色列的食物很合我的口味耶!





同一天的下午三點半,在游泳池舉辦了一個西瓜趴,我呢! 罕見的跳下水去游泳了,為什麼說罕見呢? 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不是真的會游泳,我會游蛙式,我也會換氣,我可以從泳道的一頭沒有間斷的游到另一頭,可是,問我會不會在踩不到池底的地方浮在水面上(水母飄不算),答案是: 我不會! 所以我每次去游泳池都好像只是不斷的從這頭用蛙式游到那頭,然後再游回來,可是當我去了美國,去了別人家後院的私人泳池,才知道美國的游泳池跟台灣的游泳池不太一樣,有一區會真的踩不到底 (改天再來寫我的溺水事件),而且是很深很深的那種,當時我覺得,自己被台灣的游泳池寵壞了,因為不管怎麼樣都可以踩到底,頂多是游到水道中間的地方會比較深一點點,但基本上還是可以踩得到。在美國既然家庭裡的游泳池都踩不到底了,那表示他們的小孩都有辦法可以隨便浮在水面上吧! 當時我就覺得自己很遜,所以在美國那麼久我只去碰過水兩次,一次是溺水那次,一次只是去池邊泡腳 (以免溺水事件再次發生),哈哈哈! 好膽小…


那為什麼來以色列之後願意跳下水嘗試呢? 我覺得反正來到這邊都已經排除萬難沒什麼好怕了,水也是我一直想克服的項目之一,那就勇往直前吧!


下水後,我就問我的室友怎麼樣可以浮在水面上,她就臉朝天空的往水面躺,就看她非常輕鬆的浮在水上,她陪我試了很多次也很有耐心,當然,笑聲是少不了的,因為我太搞笑了,不管怎麼試都會沈下去。一開始的時候喝了些水,但是一次一次的嘗試,好像比較瞭解怎樣在水裡面活動的道理了,我有進步但是還是沒辦法浮很久。另外我又請教她怎麼樣直立的浮在水上(不是仰式那種),這一個我就還是摸不著頭緒… 。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我來以色列的第一堂課不是舞蹈而是游泳,這項浮在水上的挑戰,大家再看看我五個月後有沒有學會吧!


Kibbutz裡面的游泳池大門,不是每天開放的。




以色列的太陽還蠻大的




蠻漂亮的泳池






西瓜趴當然少不了主角





好悠閒的一天阿!

10 comments:

  1. Watermelon and pool party in the midst of all that green grass. Looks and sounds just like a CalArts orientation party! Dance village looks so beautiful and the pool is very inviting. I'm so proud of you for jumping in! XO

    ReplyDelete
  2. 泳池看起來很讚!
    三明治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貴嗎?

    ReplyDelete
  3. M: it does feel like CalArts sometimes. i know you'd be proud.... heeeee!
    Nicole: the sandwich is about TWD 190. 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4. 好喜歡這個CAFE'

    ReplyDelete
  5. I hope you won't bust before coming back.

    ReplyDelete
  6. Italo: 更猛的是,我那天才發現,原來cafe 的角落有一個不起眼的門,門後面竟是漂亮又寬廣的劇場,我五個月下來就是要在那裡演出吧!

    ReplyDelete
  7. getting busier and busier.... i'll try to write once a week from now on.

    ReplyDelete
  8. 浮水啊,就是你要吸一口气在肺里。然后不要全部吐掉。你感觉你的肺是谷起来的。这是我远程游泳教学的一部分

    ReplyDelete
  9. Jie ~~~ 我記得妳有跟我說過,我也記得要吸一口氣在肺裡,可是... 還是會往下沈耶... 有進步一點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