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11

Week 3


這是一個令人感到很滿足的星期

星期一跟二去了一趟 Jerusalem,吸收了很多歷史以及宗教方面的知識,個人覺得花兩天要看有幾千年歷史的城市實在是太不夠了,心裡盤算好以後有機會的話還要再探訪一次 Jerusalem,但是就光這兩天的旅行,還是讓我的心靈大大的飽足,不論是從哪個角度看耶路撒冷,我都只能以崇拜及讚嘆來形容。

舞蹈方面就更令人滿足了! 這個星期上的課我都覺得很棒,我們有 KCDC 一團的 Daniel來教我們雙人技巧,還有 Dori 幫我們上 floor workSora 是外面來的老師,她有點偏 release 技巧,我也很喜歡,最後是 Sharon Visvaser,我實在太愛她了! Sharon 不僅來幫我們上課,她還要幫我們29 人編一支舞,之後每兩個禮拜她會來 Kibbutz 幫我們排舞兼上課,一直到明年1月底我們表演完為止。上她的課我覺得自己會被刺激到,因為她移動身體的方式很特別,我不只是覺得喜歡,更覺得很有挑戰,這是我的滿足感來源。那一天她讓我們圍成一個圓圈,她要我們一個一個輪流站去中間表演,想表演什麼隨便你: 唱歌、說故事、跳舞什麼都可以,她說身為一個表演者,你要知道為什麼你吸引觀眾; 至於圍成圓圈的觀眾對於站在中間表演的人所演出的內容,喜歡的可以鼓掌,不喜歡的也可以不要鼓掌,乍聽之下壓力很大,不過,我覺得本來就是如此,身為一個表演者本來就要勇於接受不同的聲音,觀眾不可能100% 都喜歡你,知道觀眾如果不喜歡也不見得代表什麼,每個人本來就擁有不同的意見,其實我們都很樂意幫站去中間的人鼓掌,畢竟要站去中間那一瞬間需要的勇氣就值得鼓勵了,這個遊戲也讓我看到很多舞者不同的一面,收穫良多!

星期五早上在 Café 外面有個小小的藝術市集,賣的東西大部份都是村民手工製的,氣氛非常的溫馨。

仔細逛的話很好買耶!

我來的時候大家都還在準備

然後令人期待的就是晚上的 Crepe Party! 大家都知道法國是可麗餅的發源地,所以發起可麗餅趴替的當然是法國的舞者了!  我們的宿舍總共有兩棟,兩棟宿舍之間走路的距離是5 分鐘,我住在 down building,辦party 的地方在 up building,到了晚上8點我走過去 up building看到的是一番鬧哄哄的景象,幾乎每個房間都在忙著煎餅皮,大家把桌子搬到外面的空地,桌上放著草莓醬、花生醬、巧克力醬,好歡樂噢!

 這邊住的是瑞士籍 Vera 跟 Laura

義大利籍 Veronica 

美國籍 Claire

美國籍 Julia 跟比利時籍 Juliette


左邊是 Vera,右邊是可麗餅趴的發起人 Floriane (法國籍)

純手工

the up building

在戶外設置桌椅,準備中

開電腦放音樂

宿舍生活

我告訴 Juliette 一定會寫是她做的,煎得很漂亮喔!

將將將!! 撒點糖再塗巧克力醬,好幸福!



你說,這個星期去 Jerusalem精神洗禮、上了很有挑戰的舞蹈課之後還可以吃到這麼新鮮的可麗餅,能不滿足嗎?



2 comments:

  1. Dancers are so cute and beautiful. which one is your roommate?

    ReplyDelete
  2. my roommate Christie is not in these pictures. i'm sure she will be in my blogs in the futu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