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1

踏上以色列之旅

曾經有朋友送我兩句話:「路雖遙不行不至, 心雖想不做不成」
這是很簡單又容易懂得字句, 卻是那麼有道理。
這一次,我給了自己很大的挑戰。


"以色列" 這三個字聽起來是那麼地遙遠, 不管是地理位置、文化還是語言, 沒有一項是我熟悉的, 也許更因為這樣, 激起了我想要一探究竟的慾望。


"五個月" 這三個字聽起來有點久, 其實也沒有那麼久, 一忙起來應該是很快就過去了, 154天的以色列生活, 到底會如何呢?


準備好, 我要出發了!







2 comments:

  1. 好厲害的旅途!我辦不到阿!

    ReplyDelete
  2. 不要小看自己! 妳也有自己來過美國! 哈哈哈~~~

    ReplyDelete